NeverEver

90后妹子‖爱写写东西爱摄影爱旅行‖大踏步走上文艺的不归路‖求大触指点欢迎勾搭‖一只萌萌的小果唯

他们说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只是现在停下来回头发现离最开始已经走了好远好远。我无意于去掐到底是排挤论还是背叛论,我只是单纯的为这个团体的终点感到遗憾。一条长路走了七年,我们欢欢喜喜奔了开头却猜不到终点。8others的出现告诉我们再也回不去了,就算要生生捆绑在一起也再也不会有那些曾经震撼过我的东西。本来以为好好的做一个唯就不会被虐到,但为何我还是感觉到深深的难过,感觉到未来不知道怎么和她一直走下去。总有人会站队,会舍弃另一方,会有数不清的谣言和讽刺,但那些我都无力去想了。我只是一边一边的放着重逢,回想起昨天晚上直播的FM中那个撕心裂肺的呼喊声,回想起九个人一致的鞠躬,回想起曾经的,九个人走过的路。我所有的执念都是为了那个整体而不是为了其中的每一个人,说到底我也只是个唯而已。也许会被指责说是团裱会被指责说自家躺枪却在这里为别人伤心,但我现在才知道就算走了再远再偏离航线,初心被撼动的时候依然会觉得山崩地裂。我无法想像她们每一个人的心碎,无法想象走到现在这样对立她们有多难过,更无法想象今后的舆论会把她们的初心毁成什么样子。但世界就是这样,无论是为了利益还是为了其他的感情,我们都不得不分开。只是再也见不到那样九个人的力量,那就好好走下去吧。
这瞬间温暖的感觉袭来,传递着我所有的颤抖。这瞬间感觉和你在一起,重逢的我们。
【你走了真好,不然总是会担心你要走。】

评论(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